close

 

這個月的新商品「ARX-7 ARBALEST Λ DRIVER」!

 Λ 唸做"浪打",有看過驚爆危機的,一定會知道這是什麼,

沒看過的,先賞你十大板!!

這可是機器人動畫精典中的經典之一,怎麼可以沒看過,快去看!!

而且,從兩、三年前就有消息指出,第四季在企畫當中,

只是這也企劃太久了吧,到現在連個屁都沒有= =

強弩兵才威一話就這樣結束了,別說我,廣大愛好者也不甘啊!!


其實,這是我第二架的ROBOT魂,第一架剛好是強弩兵的後繼機「烈焰魔劍」,

只是買回來,覺得可動普通,雖然配件豐富,但玩起來沒FU就賣掉了,

後來才知道是兼用出版強弩兵的素體,難怪可動普普,

這次可以說是2.0版,整體可動大幅提升,最重要的是還是開啟Λ DRIVER版,

尤其是那兩個特效零件,讓我愛不釋手,不錯不錯,ROBOT魂就是要這樣,

希望烈焰磨劍也能出個2.0版XD


普通型態
 




豐富的配件

 
Λ DRIVER開啟!


就是這兩個零件,玩起來超有FU的!




















這週回去營區沒幾天就又放了,

長達9天的假期,我想應該能讓我完成重武裝吧,

希望是如此= 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