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我自己也期待已久的重武裝豋場!!

真的是。。。這大概是我這幾年來,最認真的一次。

大量的補色,尤其是惱人的飛彈頭>"<

不過辛苦總算是有代價的,成品雖說不是很完美,

因為還有點瑕疵,有些許小細節沒補到或漏掉,

但就整體而言,個人覺得OK了XD


W五小強企劃也達成了!!

接下來就看笨呆要推出哪些機體了,不管你出多少我全收啦!!


最近也在進行第二次Z再世篇,

不同於以往,第一輪以W系列取代00 2SD  陣容,

畢竟機戰系列作,W一直都是無盡華爾滋版參戰,

第二次Z破天荒的以TV版姿態參戰,當然要玩一下,

W系列,除了沙漠不是很好用之外,其餘四架都很好用,

最愛的還是重武裝啦,射程夠遠不怕彈切XD 


整體明顯的補色就是武裝跟飛彈頭,

尤其是彈鏈,28個零件,光打磨上色就快翻臉了,

而且在喬POSE時,彈鏈很容易脫落,

不過格林機槍+砲桶、彈鏈真的很帥︿︿

軍刀,第一次用電鍍粉, 沒黑色用鐵槍色當底,效果還可以,

格蘭森的大刀也要這樣搞XD

另外,貼紙的部份,這次撕撕貼白色的部份不多,

幾乎都在刮括貼那,我又不喜歡刮刮貼,所以拿之前剩的來用,

最後,因為這幾天一直在下雨,趁著昨天沒什麼雨,

趕緊拿出來噴透明漆,不過噴太多了,有些地方白化了,

天啊,我怎麼會犯這種錯呢,只好磨掉再來一次~_~

接著,就來獻醜啦︿︿



 


 

 

 

 

全彈發射!
 
 

彈切!

唯一的近戰武裝! 

 





替換式手臂!




 
 
 




全武裝上身!


重武裝真的太讚了≧﹏≦

接下來,就是機戰系列了,一共四盒= =

機戰系列出名的分件、分色細,代表零件也多又小,

四盒當中還有一盒是144的賽巴斯塔。。。。

我會瘋掉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