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BUTO於2006播放,平成騎士第七作,也是假面騎士35周年紀念作!!

在身負紀念作的殊榮,大家都很期待KABUTO能有很好的成績單,

果然,一開場就不負眾望,主角天道總司只用假面型態就幹掉異蟲,

自信又華麗的戰鬥風格,讓我深深著迷啊!!

只可惜,好成績維持不久,在特攝界有著大魔王稱號的男人,

正一步一步的摧毀KABUTO!!

先來欣賞一段影片,再來講古!!
  

 


負責劇本的井上敏樹與米村正二這對師徒,

有著無視故事進度、角色設定、劇情走向的技能,

使得KABUTO在20幾集之後,完完全全走樣,

天道成了妹控,搞笑的橋段多出很多,失車與影山崩毀,

莫名奇妙的東西沒交代來源,使得這紀念作慘不忍睹啊!!!

不過KABUTO在我心中還是最帥的,其他幾位騎士的造型也不錯看,

劇情爛歸爛,我還是將它給食完,畢竟它是推我入騎士坑的兇手XD


不過在套件似乎有點問題,這系列有O型腿‧‧‧‧‧

雖然我是覺得沒差啦,不過在把玩時一直覺得腳好像很脆弱一樣,

讓我玩得有點心驚膽顫的= =

 另外,騎士的皮套演員高岩成二,
將KABUTO詮釋得太完美了, 
怎麼拍就是不對味。。。。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雪崩斬擊!!


 
ONE、TWO、THREE RIDER KICK!! 











 
喔喔~!KABUTO真的好帥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