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趕趕趕,終於趕出來了!!

為什麼要這麼急呢!?

那是因為,這禮拜五地獄死神EW要發售啦!!!

所以要在之前,把這台KA版的做好,不然我怕我會把它賣掉= = 

只用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將它完成,老實說有點驚訝!!!

我以為還會再拖個兩三天,不過呢,因為星期六、日在忙,今天才拍好照片,

所以利用工作完的時間,來寫這篇XD

 
鋼彈W的五架機體,各自特色都很明顯,所以各機都有一定的人氣,

不過我是五架都愛,只要笨呆敢出,我就一定買單,

可是,光是五位主角的機體就高達十五架之多,夭壽‧‧‧

果真是個大錢坑,如果再加上托爾吉斯1、2、3、次代、 拜葉特、麥邱留士,


淦,這可不是開玩笑的 !!!



死神鋼彈的駕駛員,迪歐‧麥斯維爾,是五位主角中,我非常喜歡的角色,

而且CV也是我喜歡的關俊彥喔>///<

死神鋼彈真的有如機名,凡是見過身影之人,必定會被它帶走,

因為機體配有雷達干擾裝置,所以能夠在一瞬間揮舞鐮刀,奪走性命,


也是一擊脫離的機體,不過僅限於夜晚啦。


模型本身,是有網友說,連接兩手的零件插入後,會不知名的產生白化,


不過我的倒是沒這問題,怪哉= =?

再來,就是鐮刀的光束零件實在是太重了,雖然有設計卡榫,不過要橋好角度,

但又會因為要擺POSE,會連帶的將手掌給弄下來,真的是>"<

因為這樣,照片沒有拍得很多,不過想到的時候,我會拿出來玩玩啦,接著,丟圖!!!

 














下回預告,鋼彈美少女豋場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