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鋼彈美少女,颯爽豋場XD

亂用塔克特的台詞^^"

終於在昨天將她給完成,也抱回眾所矚目的地獄死神>///<

所以,下個作品,就決定是你啦!!!


諾貝爾鋼彈是由新瑞典的阿蓮比所駕駛,

兩人的相遇是在一間遊戲間裡,

因為現場無人能敵阿蓮比,多蒙就決定上去比劃比劃,

結果,兩人打得不分上下,還因為高速的拳速,

導致機台過熱而爆掉,兩人馬上飛奔逃離現場XD


我只能說,要不是蕾茵是多蒙的青梅竹馬兼維修師,

阿蓮比怎麼會輸給蕾茵!!!!

只有阿蓮比才配得上多蒙!!!!

先欣賞一小段影片吧^^



每次看到這幕就更加奠定阿蓮比大老婆的地位XD


模型本身只有"讚"!!

可動超高,再搭配彩帶、生動的手掌,令把玩性大幅增加,是款值得入手的套件喔>///<

拍照拍到一半時,我妹進來我房間看到那彩帶,就說:那蚊香喔!

心裡OS,靠杯,最好蚊香做這樣‧‧‧

不過也因為這蚊香般的彩帶,想要擺好POSE,就必須要調整角度,才能擺出好看的POSE,

但是我懶得動腦,彩帶的照片比較少‧‧‧

雖然如此,我自認為拍得很爽,很HIGH!!!

因為多年來的怨念,終於讓我實現了,我等諾貝爾等了好久啊!!!

終於可以跟神鋼彈一起亮相,心中的夫妻檔啊>///<

趕快來看圖吧!!


彩帶分成三種尺寸



正妹>///<



YA的手勢只有左手,不然我想擺綺羅星XD












這一幕讓我等了好久!!!






哈哈,早就想這樣玩了XD



怒火中燒,看我的"諾貝爾掌"









掰掰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