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後一發,之後會有好長一段時間沒休假,

下次回家應該是5月初了‧‧‧‧‧‧

不過我還留了兩手,免得下次回來沒得更新XD


今天的壓軸是OOO的恐龍聯祖,也是OOO所有聯組當中最強的!!

雖然一開始大家對造型非常不滿意,W的雙色人就算了,

現在還來個三色人,是怎麼樣!!!

不過對我而言,騎士造型已經不是我決定要不要看的因素了,

從W開始之後,特攝界就流傳著這麼一句話,

「騎士造型越醜,劇情就越好」!!

似乎是這樣沒錯,看看DEN-O、W、OOO、FOURZE,哪個不是受到好評,

至於造型帥氣的KABUTO、KIVA就‧‧‧‧‧

KABUTO是還好,還有前20幾集能看,KIVA是從一開始就爛到尾,

也如同主題曲一樣,「爸爸比你好」,紅音也算是支持大家看下去的動力。


恐龍聯組算是推我入SHF坑的原因,

從小我就很喜歡恐龍,只要跟恐龍扯上關係我就會多注意,

所以這聯組越看越帥,才下定決心跳坑的,既然跳了,

就收一些自己喜歡的騎士吧XD 


恐龍聯祖第一次變身&戰鬥


由於恐龍聯組的力量太過強大,映司無法控制,

而且硬幣又像是要保護映司似的,再有危險時會自己變身,

不過變身之後敵我不分,知道後來在ANKH的幫助之下,才稍稍能夠控制。


恐龍連組VS不完全ANKH

 

ANKH在一開始是以右手腕的姿態出現,

後來他的身體被會長找到並復活,但只有身體沒有意識,

在後盤才有自我意識,了解到必須將右手腕的ANKH吸收,

才能變回完整的ANKH,而這不完全ANKH,

就是他吸收了右手腕ANKH,還沒同化核心硬幣就先被破壞了。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恐龍聯組與KABUTO並列第一寶座XD


嘛,又到了說再見的時候,咱們5月見囉!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