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有東西更新啦!!!

一個月沒放假真的會死人,

而且洋蔥助收還是只有我這軍種才有的,

好在我是伙房的,不用跟著大部隊出去XD

不過外單位搭伙就算了,還一直靠杯東靠杯西的,

別單位就沒問題,你們的毛就一堆,幹!!!

以上純屬發洩@@


進入正題,LBX至今已經發售多款模型了,

然而,一直到了現在才入手。。。。

其實老早就想買了,但怕會跳坑,遲遲不敢入手,

就這樣到了第二季,看到艾希利昂帥氣的身形,

我跳坑了,不過很快的我也出坑了= =


雖說是標榜也能讓小孩快樂組裝,

所以零件用手就可以很輕鬆的拆下,

但這對我而言非常的不便。。。。

用手會造成表面損傷,所以我還是用剪的,

但這更靠杯了,湯口完全沒什麼預留處,

這一剪下去,勢必會對零件表面造成些許傷害,

它都設計成這樣了,我也只能硬上,反正這架也是白老鼠XD

零件很少,該補色的也都有貼紙,不過我都沒用,趁機練習!!

紙糊做的披風沒興趣,而且我也不想破壞說明書,所以不用,那。。。

接著就是成果啦!!!

可動一般,所以照片只有少少的幾張@@

 
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





第一架也是最後一架的LBX@@


繼續收看二連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